Thursday 22 June 2017

好气哦,最矫情的水果却有任性的资本,不服只能憋着了

说到吃起来最麻烦的水果,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相信不少人想到了石榴,这个水果真的是难伺候。皮厚不好剥,剥掉皮后想要吃发现还要一粒粒剥果实,好不容易剥好了一碗晶莹剔透的石榴,结构一口下去没吃到多少肉,满嘴的籽,最多就是吃一吃汁了,想想还是挺不爽的。

不过为什么大家还是要执着的吃石榴呢?味道好那是当然的,但其实石榴本身从头到尾都有大玄妙,我们一一道来。

石榴皮

石榴皮有明显的抑菌和收敛功效,能使肠粘膜收敛,使肠黏腊的分泌物减少,所以能有效地治疗腹泻、痢疾等症,对痢疾杆菌、大肠杆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另外,石榴的果皮中含有碱性物质,有驱虫功效。

石榴树根、皮

中医用石榴皮,就是包裹这些籽粒的石榴皮,有时也用石榴树的根皮树皮。对于便血的人,我们一般把石榴皮炒干研末,温开水送服,有的时候,还会把石榴皮炒到有些焦黑,碳化以后加红糖服用,或者装胶囊吞服。石榴皮以及石榴树根皮均含有石榴皮碱,对人体的寄生虫有麻醉作用,是驱虫杀虫的要药,尤其对绦虫的杀灭作用更强,可用于治疗虫积腹痛、疥癣。

经常食用石榴的人患上血管疾病和皮肤疾病的几率要小很多,而且还能够延缓人体皮肤衰老的时间。



石榴之宝——鞣花酸

最后要说说鞣花酸了,它是鞣花酸是石榴中重要的酚类物质之一,横空出世的抗癌高手!鞣花酸表现出对化学物质诱导癌变及其他多种癌变有明显的抑制作用,特别是对结肠癌、食管癌、肝癌、肺癌、舌及皮肤肿瘤等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所以说石榴的一切都是宝啊,Total Natural石榴精华胶囊就帮你把这些跟石榴有关的营养精华变成你的囊中之物。产品经过严格精湛的工艺从石榴中萃取了高浓度的鞣花酸,还包含了40%的石榴皮和石榴树皮精华。

融汇一身精华于一身的石榴精华胶囊的功效自然不可小视,它具有强效的抗氧化,抗衰老作用,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保护心脏;预防结肠癌,食管癌、肝癌、肺癌、及舌及皮肤肿瘤等病症;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并起到降压、镇静功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