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ne 2017

生物素?维他命B7?维他命H?辅酶R?天啊它们竟然是同一种物质

生物素?维他命B7? 维他命H?辅酶R?这些名字你是否略有耳熟?或许你不知道它们具体的作用分别是什么,但一定能猜到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就对了。

不过如果我告诉你,他们是同一种物质呢?

是不是惊呆?生物素和辅酶R还好说,但同样是维生素,维生素B7怎么能和维生素H是同一种物质?

其实生物素之所以叫维生素H是源自于一句德语“Haar and Haut”,意思是“头发和皮肤”,这个H就这么流传了下来,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维生素H。而它本身是属于维生素B族中的B7,所以这两个名字并不冲突,维生素H本身是个可爱的昵称呢。

什么是维生素H?
那么具体介绍一下维生素H吧!它是合成维生素C的必要物质,是脂肪和蛋白质正常代谢不可或缺的物质。是一种维持人体自然生长和正常人体机能所必须的水溶性维生素;是代谢脂肪及蛋白质不可或缺的物质,也是维持正常成长、发育及健康必要的营养素。


维生素H对人体有哪些功效?
维生素H对于糖原的异生,脂肪酸的综合作用以及某些胺基酸的新陈代谢,都是一个关键的调控组件,并且能够通过帮助能量的产生对某些蛋白质的合成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可协助细胞生长、制造脂肪酸、代谢醣类、脂肪及蛋白质,且有助于维他命B群的利用;促进汗腺、神经组织,骨髓、男性性腺的健康;维护皮肤及毛发的正常运作和生长,减轻湿疹、皮炎症状;预防白发及脱发,有助于治疗秃顶; 缓和肌肉疼痛;对忧郁、失眠确有一定帮助;还参与维生素B12、叶酸、泛酸的代谢;促进尿素合成与排泄;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

哪些人群需要补充维生素H?
1.好吃生鸡蛋和饮酒的人需要补充生物素;
2.服用抗生素或磺胺药剂的人每天要摄取;
3.头发稀疏的男性摄入生物素,防止脱发效果明显;
4.在妊娠期间,生物素会明显流失,应在医师指导下合理补充。

人体缺乏维生素H时,会有哪些症状?
1、缺乏维生素H使人头皮屑增多,容易掉发,少年白发;
2、缺乏维生素H会引起肤色暗沉、面色发青、皮肤炎;
3、缺乏维生素H易导致忧郁、失眠、容易打瞌睡等神经症状;
4、缺乏维生素H会令人容易疲倦、慵懒无力、肌肉疼痛。 生物素缺乏的体征:包括皮炎、湿疹,萎缩性舌炎,感觉过敏,肌肉痛,倦怠,厌食和轻度贫血、脱发。


所以说维生素H可是缺不得的,Total Natural的生物素片帮助人体充分补充每天所需要的生物素,保证营养的平衡,修护受损的发质,改善脱发,解决肤色暗沉皮肤粗糙等为题。同时对失眠,情绪失调等问题也有很好的改善。成人只需每天吃一片即可,没有任何副作用。

皮肤和头发也是很重要的形象特征,相信在Total Natural生物素的帮助下,你很快能成为更好的门面担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