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ne 2017

来自35亿年前的养生之道,这才叫洪荒之力

螺旋藻的基本介绍

螺旋藻是古老的微生物之一,究竟有多古老了呢?它的微化石已经存在35亿年了。因为在显微镜观察下,它的外形为不分支的丝状,宛如一根盘曲的弹簧,呈青绿色,因此得名螺旋藻。
联合国粮农组织把螺旋藻认定为“2l世纪最理想的食品”,这个来自于30亿年前的老家伙竟然浑身是宝,而且它的价值延续至今,不得不服啊。


螺旋藻的营养价值

蛋白质
螺旋藻异常的包含大量的蛋白质,视乎来源的占净重约55-77%。包含所有必需氨基酸。但与动物蛋白质如肉类、蛋或奶比较,蛋氨酸、半胱氨酸及赖氨酸的分量则较少。若与植物蛋白质比较,如大豆、荚果,则较优越。
脂肪酸
螺旋藻有着丰富的γ次亚麻油酸(GLA)。但是若要获得与1g的月见草油或500mg的琉璃苣油相等分量的γ次亚麻油酸,则要有5-10g的螺旋藻才可。螺旋藻亦提供少量的其他脂肪酸,如α次亚麻油酸(ALA)、亚麻油酸(LA)、十八碳四烯酸(SDA)、二十碳五烯酸(EP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及花生四烯酸(AA)。
维生素
螺旋藻包含大量的维生素,如B1(硫胺)、B2(核黄素)、B3(烟酸)、B6(吡哆醇)、B9(蝶醘谷氨酸)、B12(钴胺素)、维生素C、维生素D及维生素E。螺旋藻内维生素B12的生物利用度倍受质疑。有些试验尝试确定维生素B12的存在。[8]当中最闻名的是美国药典使用莱士曼氏乳酸杆菌来试验。使用这种方法的研究指螺旋藻有着生物最低利用的维生素B12。

矿物质
螺旋藻干含很丰富的钾,同时亦含有钙、铬、铜、铁、镁、锰、磷、硒、钠和锌。
光合色素
螺旋藻包含很多色素,如叶绿素a、叶黄素、β胡萝卜素、海胆烯酮、蓝藻叶黄素、玉米黄素、斑蝥黄质、硅藻黄素、3'羟基海胆酮、β隐黄质、颤藻黄质,加上藻胆蛋白的C藻蓝素及异藻蓝素。
就是因为自身资本够硬,所以螺旋藻的涉猎范围非常广,大大小小的毛病螺旋藻都能发挥它的疗效哦。
  功效:
  (1)降低血液中不良脂质含量,改善心脑血管疾病;
  (2)降低血粘度,抑制血小板聚集,改善微循环;
  (3)预防和改善糖尿病;
  (4)抗氧化,消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5)增强机体免疫力,预防肿瘤的发生;
  (6)增强机体抗缺氧能力,保证充沛体力。

  适宜人群:
  1、高血脂人士及心血管疾病者
  2、高血压人士
  3、糖尿病患者
  4、长期高脂、高蛋白饮食者
  5、体质弱,免疫力低下,易患感冒人士
  6、工作节奏紧张,常感疲劳之人士


Total Natural选用高质量无污染的螺旋藻,经过精湛的工艺打磨成粉。成年人每天服用两次每次两片,饭点服用为最佳。不过如果还在服用其他药物最好请示医生,以免冲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