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y 2017

你是最需要吃番茄红素的人群吗?

看看这个名单,你是需要吃茄红素的人群吗?

  1. 注重日常保健、追求生命质量的人群
  2. 由于工作需要长期参加应酬饮酒的人群
  3. 想要精力充沛、年轻常驻的爱美人群
  4. 脑力劳动者、工作压力大人群
  5. 重视皮肤美白,子宫及乳房保健的女性群体
  6. 久坐不动者及长期开车者
  7. 内分泌失调、气血不和人群
  8. 长期生活在环境污染严重地区的人群
  9. 有前列腺疾病、肿瘤病史、心血管病史的人群
  10. 长期在户外活动及长时间接触电子类辐射产品,寻求抗辐射的人群
  11. 免疫力较低的人群
  12. 机体日渐衰老的老年人群

如果在名单里也没关系,Total Natural茄红素帮你一键解决这些问题!茄红素是膳食中的一种天然类胡萝卜素。由于最早从番茄中分离制得,故称番茄红素。它是目前在自然界的植物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其主要有以下保健功能。


01. 预防和抑制癌症
最新研究成果表明,每天摄取30毫克番茄红素,可以达到预防前列腺癌、消化道癌以及膀胱癌等多种癌症的效果。人体无法合成番茄红素,必须从膳食中摄取,吃一个生番茄只能吸收0.05毫克的番茄红素。因此,在前列腺疾病的治疗中,补充番茄红素是必不可少的。
02. 保护心血管
在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过程中,血管内膜中的脂蛋白氧化是一个关键因素。番茄红素在降低脂蛋白氧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口服天然番茄红素,能使血清胆固醇降至5.20毫摩尔/升以下,番茄红素用于防治高胆固醇和高血脂症,可以减缓心血管疾病的发展。
03. 抗紫外线辐射功能
番茄红素能对抗紫外线损伤。研究人员给10名健康人各补充28毫克β-胡萝卜素和2毫克番茄红素1-2个月,结果服用番茄红素人群紫外线引发红斑的面积减少,程度减轻。


04. 抑制诱变作用
肿瘤生成的重要机制之一是组织细胞在外界诱变剂的作用下发生基因突变,而番茄红素能阻断这个过程,发挥抗癌作用。列腺癌以及肝癌的发病率却很低。
05. 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番茄红素可以最有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保持细胞正常代谢,预防衰老。
06. 番茄红素保护黏膜
番茄红素大量存在于体内各种黏膜组织,长期服用可以改善各种因体内黏膜组织破坏而引发的各种不适。如干咳、眼睛干涩,口腔溃疡,保护胃肠道黏膜组织等。


07. 番茄红素可大大改善皮肤过敏症
消除因皮肤过敏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感,令人感觉轻松愉快。
08. 番茄红素还具有极强的解酒作用
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过程主要是氧化还原反应,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平时服用番茄红素,可以增加酒量;喝酒前服用,解酒效果显著,可以减轻酒精对肝脏的损伤;而醉酒后服用,可以减轻头痛、呕吐等醉酒症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