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y 2017

杜绝女性衰老:原来大豆异黄酮才是女性冻龄的终极武器

年龄是美丽最大的天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很难抵抗岁月留下的痕迹。随之而来的是皮肤开始变得暗沉,粗糙和干燥。脸上会慢慢浮现皱纹和色斑,免疫力直线下降,而更年期的到来可能还存在着情绪暴躁,失眠等症状。

虽然衰老是一种自然规律,但衰老的背后还是有直观的幕后黑手存在的。自由基就是凶手之一,它能够氧化器官组织细胞膜,使得细胞不能从外部吸收营养,也排泄不出细胞内的代谢废物,丧失了对细菌和病毒的抵御能力,加速人的衰老。

在女性衰老的问题上还有一个专门的罪魁祸首,那就是来自卵巢的衰老。健康的卵巢可以分泌出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对维持女性的年轻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女性在30岁以后,随着年龄的增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减少,就会逐渐出现色斑、皮肤松弛、乳房下垂甚至严重脱发等症状。而这些症状正是人体老化的具体表现。
 
由此可见补充雌性激素和清除自由基对女性而言是冻龄的必经之路。那么大豆异黄酮是怎么造福女性的?

  1. 补充雌性激素: 成年女性激素分泌量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减,雌激素分泌不足,呈现衰老症状。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能够弥补30岁以后女性雌性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帮助女性调节自身的雌性激素,达到最佳状态。
  1. 抗氧化剂: 大豆异黄酮同时还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剂,帮助抵抗体内的自由基,达到抗氧化的作用。可使女性皮肤光润,细腻,柔滑,富有弹性。
  1. 抗衰老:防止女性卵巢功能过早衰退,从而推迟更年期的到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1. 改善经期不适:经期不适常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有关,大豆异黄酮是双向调节作用可使雌激素水平维持正常,达到改善经期不适的目的。
  1. 缓解更年期症状: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又可调节雌激素水平,从而缓解更年期的许多症状,有利于处于更年期的女性顺利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1. 预防骨质疏松:雌激素分泌水平的降低,可造成骨质流失,导致骨质疏松症,及时地补充大豆异黄酮,可有效地防止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2. 预防乳腺癌:大豆异黄酮分子结构和雌激素相似,所以能结合到细胞表面激素受体上,减少过剩雌激素与受体结合的机会,从而降低女性因雌激素水平过高而患乳腺癌的危险性。
  3. 改善产后精神障碍:女性生育后孕激素减少,雌激素水平尚未恢复,因此,容易造成植物神经紊乱,形成精神障碍,大豆异黄酮可及时填补这种欠缺。
  4. 预防老年痴呆:在发病者中女性患者约是男性患者的三倍,卵巢和子宫同时切除者,绝经者发病率高且早,进展也快,及时补充大豆异黄酮,改善雌激素状况,可预防老年痴呆。


可以说雌性激素的缺失对女性而言犹如灾难,而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和不同情况的女性对雌性激素的具体需求也并不相同。
Total Natural为女性的健康造福,用心推出两款针对不同女性情况的大豆异黄酮补品,确保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准确的保养放向,在健康和美丽这两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1. Total Natural 高单位大豆异黄酮 (Isoflavone Mega)
名 称:高单位大豆异黄酮
净含量:60粒
含量:750mg
成分:大豆异黄酮提取物 750mg
适合人群:雌性激素不足的女性,中老年人,更年期女性,卵巢早衰者

高单位大豆异黄酮胶囊内含有充足的大豆异黄酮提取物,对于长期缺失雌性激素导致加快衰老的女性而言非常适合。同时长期饱受女性疾病和妇科疾病困扰的女人也很适合服用这款产品,如卵巢早衰患者,乳腺癌患者等都对雌性激素有大量的需求。此外更年期的女性激素非常容易失调,及时补充大豆异黄酮是保障平稳度过更年期的重要条件。

 
2. 复方大豆异黄酮软胶囊 (Isoflavone Plus)
名 称:复方大豆异黄酮软胶囊
净含量:60粒
含量:550mg
成分:大豆异黄酮 50mg,见月草 500mg
适合人群:经期不调者,卵巢早衰者
跟高单位大豆异黄酮比起来,复方大豆异黄酮胶囊更针对卵巢功能不好或卵巢出现过疾病或障碍的女性。月见草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防止月经前的郁郁寡欢,有效调节荷尔蒙来保证月经顺畅正常。此外还能调节经期疼痛,经期量少等症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