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September 2017

锯棕榈:捍卫男人生命“腺”

你知道锯棕榈吗?一些男性朋友想必略有所闻。因为它可是最经常建议用于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草药。甚至在印度等国家,人们还一直把它作为一直滋补品使用,并用它祛痰和防腐。

没错,锯棕榈跟前列腺有着不得不说的紧密联系。研究也早已证实锯棕榈提取物对维护男性前列腺健康非常有好处。它的萃取精华经常用于缓解前列腺肥大,或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科学研究发现锯棕榈也有助于促进前列腺肥大患者的尿流。
最受前列腺疾病困扰的其实是中老年人群体了,尤其是前列腺肥大,它在老年人中很常见,这与年老后荷尔蒙水平不平衡有关。前列腺肥大会阻止排尿并影响尿流。尽管良性前列腺肥大症不会导致癌症,但可以引起膀胱堵塞等其他健康问题,并会进一步导致膀胱感染,膀胱结石或肾脏受损。

前列腺肥大几究竟多让人困扰?事实上它几乎影响一半以上超过50岁的人,80岁以上的人甚至高达90%!这种病也叫做良性前列腺增生(BPH),虽然不表明有前列腺癌风险,但一些研究人员认为:无论激素还是其它原因导致的前列腺肥大都有可能促进癌症发展。
前列腺肥大发生在正常(非癌性)前列腺细胞反常生长时。在前列腺增生的情况下,会压迫尿道。这种压力会造成以下症状:膀胱没有排空感(甚至在尿完后);尿急;尿流弱和漏泄;在排尿时需要停止和开始多次;夜间需要撒尿多次。

不过这些问题在锯棕榈面前通通不是个事。身为前列腺疾病专家,锯棕榈不仅能够帮助男人保护前列腺,而且在疏通尿道方面有很好的效果。锯棕榈浆果提取物能有效降低男性体内5-a还原酶活性,抑制刺激前列腺增生和男性脱发的元凶(二氢雄腺素),从而有效防治前列腺增生肥大和脱发,减轻和消除因前列腺增生引起的排尿困难和不适。
Total Natural锯棕榈精华胶囊,通过精华萃取将锯棕榈的疗效浓缩在胶囊之中。每日两次每次两粒服用效果最佳,天然、安全、有效的品质绝对是前列腺患者的不错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