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September 2017

苹果酸醋片大法好!这掉体重的速度也是没谁了

都说 one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那也是因为苹果本身“气质非凡”啊。能完美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健康和养生一样不拉。因此苹果也得到了广泛的开发,比如说苹果醋。
苹果醋?你的第一反应应该是瘦身减肥吧!~

是的,因为苹果醋中的苹果酸可以刺激消化系统和脂肪的代谢,是纯天然瘦身减肥产品。同时苹果酸还对人体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可以清洁肠胃,保持肌肤健康和活力。 
1. 苹果醋真的适合减肥吗?
利用新鲜苹果酿制的苹果醋减肥,在西方已流行了几十年,只要能坚持每天喝苹果醋的人,都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

但是每天喝大量的醋对大多数人来讲,实在很难做到:
第一:醋喝起来很辛苦;
第二:单纯喝醋,造成醋酸过多而引起胃不舒服。

加拿大Total Natural公司创造性地将苹果酸醋浓缩,制成片,并将其酸性用纤维素中和,这样就不会造成肠胃不适;同时由于浓缩后的苹果酸醋片,有效成份大为提高,减肥效果亦比单纯喝醋快了数倍。根据用户的反应了解到,一般服用一个月苹果酸醋片,平均可减10磅左右。


2. 这种减肥产品有什么副作用吗?吃苹果醋有副作用吗?
自然不会。Total Natural苹果酸醋片的主要成份是由优质北美新鲜苹果发酵而成的苹果醋浓缩而成,它不同于市面上的任何减肥产品,除了有减肥的功效外,不会有任何副作用。

3. 长期用苹果酸醋对身体还有什么别的好处吗?
对苹果酸醋的研究发现,苹果酸除了具有减肥功效外,还可给人体带来如下好处:
A、增强消化功能;
B、降低有害胆固醇的水平;
C、增强心脏功能;
D、降低血压(维持正常的血压);
E、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F、防止癌细胞的生成;
G、使皮肤增白,保持皮肤的光滑滋润,清除体内重金属。


4. 服用苹果酸醋片需要特别节食吗?
不需要。苹果酸醋片不会控制你的食欲,在服用期间饮食尽可保持正常,也不需要特别运动,只需每天坚持服用6粒苹果酸,即可月减5-10磅。

5. 那么苹果酸醋片应该服用多久为好呢?
一般我们建议服用一个疗程,即为3个月,平均每月的减肥速度为5-10磅,这样三个月可减肥15-20磅左右,对于想减30-40磅的人,就要服用2个疗程,这样可有效地巩固减肥效果,防止反弹。 

一瘦到底,一步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