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ugust 2017

张靓颖也推荐银杏精华?这么受宠那必须是有资本的

压力太大,过于疲劳或休息不好的时候脑子里总是一坨浆糊,做什么事情效率都上不去,相信小伙伴们都有过此经历。
那怎么办呢?其实早就有美女艺人给我们推荐过她的独家秘方啦!


没错,靓颖美女可是银杏的忠实粉丝有没有?明星都是亚历山大,经常要奔走于各种活动和工作中,忘事情是难免发生的,从微博可见靓颖妹子对银杏精华的作用还是非常认可的呢。

银杏树的果实俗称白果,银杏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是树中的老寿星,具有观赏,经济,药用价值。
那么究竟是什么神器功效让大明星都对银杏精华如此垂帘?

一、提高记忆力、预防痴呆
银杏精华在提升记忆力和感知能力方面都有较好的效果,主要是由于其中含有丰富的类黄酮,可以提升大脑血流量并对神经系统有极好的滋补作用,有助于促进脑部血液循环,活化脑细胞,加强记忆、可防治老年痴呆症,对改善记忆力较好的效果。
二、 避免海马体萎缩
日常生活中的短期记忆都储存在海马区中,如果一个记忆片段,比如一个电话号码或者一个人在短时间内被重复提及的话海马区就会将其转存入大脑皮层,成为永久记忆。所以海马区比较发达的人,记忆力相对会比较强一些。银杏精华可以提高海马体的功能,避免海马体萎缩造成的记忆力下降。
三、保护心脑血管
银杏精华可以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积成分,改善血液流变性,增进红细胞的变形能力,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畅,促进动脉与静脉的血液循环,因此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脑血栓及中风。
四、抗氧化、延缓衰老
银杏精华中的黄酮甙与黄酮醇都有较强的抗氧化效果,是自由基的清道夫,能保护真皮层细胞,改善血液循环,防止细胞氧化产生皱纹。银杏精华中的黄酮成分可阻止色素在真皮层沉积,起到美白肌肤和防止色斑生产的作用。除了黄酮之外,银杏精华中的锰、钼等微量元素,也可清除氧自由基和抑制黑色素生长减少雀斑,保持润泽肌肤,美丽容颜,延缓人体衰老。
五、调节血压
根据相关专家研究显示,可以同时减轻血胆固醇、三酰甘油、极低密度脂蛋白对人体的不利影响,从而增加缺血心肌的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改善心肌缺血的症状,预防高血压发生。银杏精华还对冠心病、心绞痛、脑血管痉挛、血清胆固醇过高等病症都有一定的缓解。
六、调节血糖
银杏提取物能够改善胰岛素调节血糖的功能,可减缓糖尿病的发展,对因糖尿病或血液循环不良引发的神经细胞缺氧、坏死具有保护作用,从而减少胰岛素抗体、增强胰岛素的敏感性。

七、保护大脑及视网膜
天然银杏精华可在大脑,眼球视网膜和心血管系统中发挥抗氧化作用。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特别易受自由基攻击。自由基导致大脑损伤是伴随衰老而来的多种疾病的影响因素。银杏提取物可减缓糖尿病的恶化,对因糖尿病或血液循环不良引发的神经细胞缺氧、坏死具有保护作用,预防因老化导致的视网膜病变。

为什么要使用Total Natural银杏精华胶囊?

加拿大本土品牌Total Natural银杏精华凭借优异的功效早已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其每粒胶囊的含量为60mg银杏萃取物,一天可服用两次到三次,这是人体最合理最有效的摄入剂量和服用方法。此外加拿大是全世界保健食品管理最严苛的国家之一,审核非常的严厉,Total Natural的所有产品都拥有NPN认证,产品质量不在话下。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多多提醒一下,银杏精华虽好,但不是什么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哦!~
使用注意:
银杏叶所含有特殊物质可能会增加出血的危险,如在食用抗凝血剂药物的(包括阿司匹林和华法林),建议不要食用银杏类产品。除非经过医疗保健从业者。在怀孕期不要使用,除非由健康医生规定。
希望银杏精华也能给你如靓颖美女一样的使用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