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ne 2017

这个夏天,可就别再错过瘦的机会啦

​提到绿茶,大家脑海中肯定会闪过健康了。

绿茶身为难得的健康饮品对人体的健康有着不小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爱美的女士们而言。绿茶不仅美颜,还是很好的天然无添加剂的减肥药哦。
研究表明,绿茶的成分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多喝绿茶可以瘦腹,这并不是空穴来风。绿茶中含有溶解脂肪的成分可以防止脂肪堆积在体内。同时绿茶还含有维他命B1、维他命C和咖啡因,这些物质都能够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和消脂。另外,绿茶还含有抗氧化的儿茶素,能够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过如果你觉得每天泡新鲜的绿茶喝太过于麻烦,效果也太慢的话,或许Total Natural的绿茶精华胶囊更适合你。

Total Natural的绿茶精华胶囊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将食物转化成能力,增加脂肪的燃烧,在减轻体重的同时保证充沛的精力。据研究发现证明了绿茶含有益多酚元素,促进胃液分泌及溶解脂肪,加快卡路里的燃烧,对瘦身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除了绿茶精华外,它还含有多种有效的草本精华,既能提供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又能控制体重,配以健康的节食计划,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减肥的能力,抗氧化剂帮助我们的身体抗击存在人身体里的自由基,自由基存在于我们的身体会导致我们的细胞和组织受到伤害。Total Natural绿茶精华胶囊含有据估计比日常所食的蔬果多至少10倍的抗氧化能力。不含人造防腐剂和香精,快速分解,容易吞咽。
对成年人而言只需一天两次一次一粒即可,就餐前后服用为最佳。长期服用还能抗癌,防心脏病,增进新陈代谢,提高胰岛素分泌,消除体内多余的水份。心动就试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