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ne 2017

其实有了芹菜籽,关节炎和痛风都是见你绕道走的

芹菜籽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最常听闻的就是它早在一千年前的欧洲就开始被用于舒缓痛风。其实,芹菜籽早已成为良药,在许多国家中都有几千年的药用历史。
最佳利尿剂
芹菜籽是碱性食物,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钠和镁元素”及“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有效调节嘌呤正常代谢,抑制尿酸的形成,促进尿酸的排泄。可以说它被公认为是非常有效的利尿剂,常用于洁净泌尿系统。
关节炎和痛风杀手
传统上芹菜籽被认为对于治疗痛风很有帮助, 它可以刺激肾脏排除尿酸和尿酸所形成的结晶体。体内积存尿酸过多是导致痛风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芹菜籽含有多种抗炎成份,能净化血液,维持血管健康正常运作,能有效舒缓由高脂造成的关节不适。同时通过它的利水功能排除体内多余的尿毒,盐分和杂质,对高血压人士有帮助。
芹菜VS芹菜籽
芹菜籽功效如此强大,那身为芹菜想必不会差太多?然而事实上,芹菜身为公认的健康蔬菜,在功效上确实远不及芹菜籽。芹菜籽所含降压、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芹菜籽就能马上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长期服用远远优于其他中西药品,无任何毒副作用。
Total Natural芹菜籽经过人工精心挑选过滤,选用最优质的芹菜籽,精细打磨成粉做成片,能对饱受关节炎或痛风折磨的中老年人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
产品功效
减少尿酸积聚
排水,消肿
舒缓关节肿痛
调节嘌呤正常代谢
促进肾脏排泄,控制尿酸
此产品或有助于稳定血糖
改善怕冷,易疲劳症状

服用方法
成年人每日3次,每次1粒,随餐服用
(如果配合高效能深海鱼油服用,效果更佳哦~)

适合人士
关节红﹑肿﹑热痛反复发作人士
怕冷,易疲倦,关节不灵活
尿酸偏高
饮酒,饮食油腻
此产品供关注血压的人士服用

注意事项
芹菜籽有很好的降血压功效,所以血压低人士不建议服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