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rch 2017

吃货玩转蜂巢蜜,7种你不知道的蜂巢蜜吃法分享

比起吃蜂蜜和蜂王浆,现在更流行“一锅端”的吃法,没错那就是吃蜂巢蜜。大家都知道蜂巢蜜的营养成份和活性物质确实比单一产品要高得多,不过说到吃法,大多数人对蜂巢蜜的吃法还只停留在直接用勺子挖一口放在嘴里嚼。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一下那些鲜为人知的蜂巢蜜6种吃法,看看吃货界是怎么玩转蜂巢蜜的!

1. 蜂巢蜜大口嚼
首先介绍一下最原始也是最让人沉醉其中的吃法,那就是直接拿勺子挖下一块蜂巢蜜大口嚼!这绝对是吃蜂巢蜜最大的乐趣所在,一勺子下去周围的蜂蜜会因为压迫从蜂巢中溢出来,挖下来的蜂巢中金黄金黄,沉甸甸的满是蜂蜜。而吃到嘴里的口感更为神奇,吃到嘴里你会觉得莎莎的,嚼起来咯吱咯吱的像是在嚼口香糖。吃巢蜜的过程绝对是一大享受。


酸奶的酸甜加蜂巢蜜的香醇绝对是绝配。挖上一大勺酸奶配上蜂巢蜜在口里咀嚼,蜂蜜让酸奶变的更粘稠更甜蜜,蜂巢在口里更有嚼劲,一口下去满满的蜂蜜从蜂巢中溢出来,唇齿留香,这可比咬几颗酸奶果粒过瘾多啦!


3. 蜂巢蜜配冰淇淋
跟冰淇淋一起吃你会有一种嘴里的蜂蜜都是冰的的错觉。冰淇淋的甜和蜂巢蜜的甜相互重叠,味道妙不可言。尤其是拿原味冰淇淋配上蜂巢蜜一起吃,相信我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4. 饼干配蜂巢蜜
有时候可以在饼干,小甜品,干酪等小零食上面放上一小块蜂巢蜜,味道瞬间丰富了起来。


5. 面包配蜂巢蜜
早餐时间的搭配不一定要选择一尘不变的黄油、起司、果酱和枫糖浆来搭配面包。其实换一下蜂巢蜜,你会惊奇的发现效果更好。早餐需要更具新鲜感!


6. 沙拉配蜂巢蜜
加一块蜂巢蜜绝对让你的沙拉大餐更添一份健康。



7. 饮品配蜂巢蜜
用蜂蜜泡水泡茶一直都是人们喝蜂蜜的传统习惯,换成了蜂巢蜜也一样,巢蜜中的蜂蜜都是经过蜜蜂天然封盖的绝无任何污染,因此巢蜜泡茶泡水比蜂蜜来的更健康,味道更纯正。


以上介绍的吃法其实都非常简单,只需准备好蜂巢蜜,自己在家里homemade完全可以的。那蜂巢蜜哪家强?温哥华的小伙伴们可有福了!温哥华本土品牌TotalNatural提供BC省最优质的蜂巢蜜,口感极佳!让你品尝美味熟蜜的同时还能增强抵抗力,对咽炎鼻炎也有很好的疗效。



我们在列治文和本拿比的店铺已经有现货啦!

本拿比丽晶广场店: #2222-4500 Kingsway (丽晶广场二楼电动扶梯正对面)TEL6044327769
列治文公共市场店: #1120-8260 Westminster Hwy. (公共市场一楼转角) TEL6042482268
Total Natural官网地址:https://www.totalnatural.com


1 comment:

  1. Welcome! This is my first remark here so I simply needed to give a fast whoop and state I truly appreciate perusing your articles. Would you be able to suggest some other sites/sites/discussions that manage similar subjects? Much obliged to you to such an extent!
    black seed oil for hair lo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