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8

鯊魚肝油——它的好遠遠超出你想像

鯊魚肝油的主要功效成分為角鯊烯和烴安甘油(AKGS),角鯊烯是由瑞典科學家卡約博士1906年發現的,並因此在當年獲得了諾貝爾獎。角鯊烯可以不通過呼吸系統而直接給人體細胞充氧,從根本上恢復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從而修復受損組織和器官,調理人體的健康狀況。
烴安甘油(AKGS)可升高白細胞和淋巴細胞的數目,所以可提高免疫系統的活性、增強人體抵抗力。同時,它還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清除進入人體的環境毒素、機體代謝產生的自由基, 起到抗衰老的功效。
在保健品中鯊魚肝油(成份)是唯一獲得諾貝爾獎的保健品!

世界著名的藥學博士橫田貴史撰寫的《深海鯊魚的氧效果》一書中,明確提出角鯊烯能有效補充人體所需的氧,能改善被缺氧細胞腐蝕的身體,淨化血液,降低酸性液體對身體的破壞,被譽為能夠製造活性細胞的魔術液體,現代病的救星!同時,角鯊烯也被歐美人稱為神奇的萬用神油!
來自加拿大的品牌Total Natural鯊魚肝油,是採用加拿大深海鯊魚肝油為原料精心打造的一款產品。它能給大家帶來以下關懷:
1 抗疲勞和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2 抗腫瘤作用,尤其是在癌切除外科手術後或者才用化療時使用,效果顯著,其最大的特點是防治癌症向肺部轉移。
3 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髒病、高血壓、中風等疾病。
4 保肝作用,促進肝細胞再生並保護幹細胞,從而改善肝臟功能。
5 滋潤肌膚,使肌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適用於以下人群:
(1) 科研人員、白領、學生等高度腦力勞動者:
鯊魚肝油能供給腦細胞充分的氧,迅速消除因用腦過度所致的腦和身體疲勞;
(2)高原、高山地區、深海、坑道、地鐵等空氣稀薄地區作業人群:
由於供氧不足,極易缺氧,引起疲勞、頭暈、注意力不集中和記憶力減退等症狀。服用鯊魚肝油可以增加身體內氧的含量,有助於症狀減輕到消失;
(3)心腦血管或呼吸道疾病:
因缺氧引起的多種症狀:如心慌、耳鳴、氣促、氣喘,可因服食鯊魚肝油增加供氧,有助於症狀改善;
(4)消化道疾病引起的噁心、腹脹、便秘、消化不良、高血脂、脂肪肝,
由於鯊魚肝油有促進膽汁分泌功能,可促使上述症狀改善或消失;
(5)癌症患者:
鯊魚肝油有相當的抑癌抗癌的作用,具有提升白血球、增強免疫功能、改善癌症病人體質、抗病能力等功能。對癌症手術後恢復,化療、放療也是較為理想的輔助保健手段;
(6)老年人、體質虛弱和亞健康人群:
鯊魚肝油可以強身健體,協調臟器功能,增強抗病和免疫力,減少或防止感冒,有利於老年人延緩衰老、抗缺氧、抗疲勞。

1 comment:

  1. I recently found many useful information in your website especially this blog page. Among the lots of comments on your articles. Thanks for sharing. source-natura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