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ugust 2017

葡萄糖胺是谁?骨骼健康专家有话要说

葡萄糖胺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它的存在就像微风拂过你的每一寸骨架,让你的身子骨舒适健康。没错,葡萄糖胺和我们全身上下每一块骨头都有着相思情缠,它可适用于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退化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骨质发育、骨质不良;骨折、骨部手术后恢复、腰酸背痛、肩颈酸痛、肌肉酸痛、筋骨酸痛……等症状。基本上,凡是跟骨头有关的疾病症状,葡萄糖胺都能给到及时的帮助和修复,保证我们人人拥有健康的骨质。


它就是我们身体里不可或缺的维骨素,最棒的骨质专家!

那么"葡萄糖胺"对骨质到底有多好?这个说法从来不是空穴来风,近年欧洲医学界主导的研究发现,服用葡萄糖胺对软骨组织修复有极大的助益,葡萄糖胺是在人体内氨基酸和糖合成的有机物质,通常人体内储量丰富,葡萄糖胺是软骨中结构性蛋白的最主要成份,修补关节软骨的必需物质。葡萄糖胺尚可舒缓关节引起的疼痛,且不会引起副作用。
 

其实在欧美地区的人们已把糖胺列为关节保健重要食品,很多歪果仁习惯于每日服用葡萄糖胺,加上适量运动,控制体重,大幅度减低关节炎罹患率,舒缓关节炎的痛楚功效相当显著。

这也是Total Natural深受加国朋友们喜爱的原因,Total Natural维骨素每粒含有500mg葡萄糖胺,每天在饭点服用三次即可。它能最有效的加速软骨细胞的再生与修复,提供关节建造。修补软骨组织,肌腱韧带的主要元素。减轻关节软骨,骨头和邻近结构的损害,帮助关节组织再造。
对于患有关节炎.神经炎、韧带炎、肌腱炎、痛风等风湿症状的患者而言再适合不过,能非常有效快速的缓解症状。

对于想要维护自己骨头健康的朋友们,维骨素也是非常的适合。非常适合长期激烈运动的人和年龄渐长的人来服用,保证骨质的安全健康,防范于未然,这些都是必要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