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ly 2017

ω不仅可以拿来卖萌,还拥有来自养生之道的神秘力量哦

ω是什么你知道吗?看到它你会不会不自觉的觉得眼熟,比如在一些颜文字表情里似乎见到过(ฅ>ω<*ฅ) 这个,(´-ω-`)这个,还有这个(。・`ω´・) 。

很可爱咳咳,说正经的,这可不是在卖萌哦,其实最好的脂肪是ω脂肪:ω-3、ω-6、ω-9。而且人家是有名字的,叫欧米伽(Omega)哦。
一些天然食品中含有这种脂肪,例如一些坚果、鱼类和亚麻籽中都含有这种极其重要的脂肪。ω脂肪可以抑制食欲,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消耗,同时对身体健康也极为有利,这种脂肪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和患某些癌症的危险性。

在这三种ω脂肪中,研究人员发现ω-3脂肪对健康、长寿和减肥的作用最大。因为现代人近年的饮食习惯改变,吸收过多饱和脂肪酸,影响细胞正常运作,因而引起三大退化性疾病:心血管病、癌病、糖尿病。科学家认为增加吸收ω-3脂肪酸可以减少患上这些退化性疾病。
这种脂肪存在于鱼类、亚麻仁和一些蔬菜中。从亚麻仁中可以提取出ω-3脂肪。亚麻仁油具有非常神奇的作用。它会给你带来享受美食的乐趣。

亚麻仁油是由亚麻仁经过压榨制取的油类,亚麻仁在东西方都属于传统的油料作物,亚麻仁油含有丰富的a-亚麻酸,是补充亚麻酸的好方法。
这就不得不从它的神奇功效开始谈起了,16大通过反复临床试验得出的功效简要介绍,请收好~
  
1.肌肤娇柔亮泽
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同时令皮肤呼吸及排汗正常,减轻种种皮肤问题。
2.减肥
可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是健康减肥法。
3.改善女性经前综合症
有许多女性经前综合症的例子,例如痛经等,症状都在每天吃了新鲜的亚麻仁油后完全消失,当然需要配合维他命及矿物质。
4.提升抗压力
ω-3可减少身体受压力时所产生的有害生化学物质的影响,稳定情绪,保持平静心态,减少忧郁症及失眠症。
5.减轻过敏反应
ω-3有助减轻过敏反应,但由于整个身体要重新组织,要将过敏彻底消除需一段较长时间,更要全面性的营养辅助。
6.减轻哮喘
食用几天后就可以明显减轻哮喘发作。
7.改善关节炎
实验证明,ω-3对治疗及防止关节炎有极大作用。60%风湿关节炎患者接受ω-3及ω-6脂肪酸治疗后,可以完全停止食用非类固醇的抗炎药物,而另外有20%则可次将非类固醇抗炎药物减半。
8.改善器官组织发炎
ω-3对预防器官组织发炎有很大帮助,其中包括脑膜炎、腱炎、扁桃腺炎、胃炎、回肠炎、结肠炎、动脉炎、静脉炎、摄护腺炎、肾脏炎、脾脏炎、肝炎、胰脏炎、耳炎等,还有癣及疮。
9.降低胆固醇
ω-3可降低血液中高胆固醇25%及三酸甘油脂65%,将多余的低密度胆固醇(LDL)转变成胆酸排出体外。
10.减低心脏负荷
平衡及改善身体血糖量,令你更有活力。也能增加肌肉的持久力,更可令运动后疲劳肌肉更快复元。
11.改善滞水症
帮助肾脏排除钠和水份。滞水症通常出现在脚踝肿胀、某种情形的过重、经前综合症、后期癌症和心脏血管症等。
12.改善肾功能
ω-3调整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促进肝、胰及脾脏分泌,令身体代谢运作正常。
13.改善便秘
改善肠脏功能,增加吸收能力,增加肠的蠕动能力使排便正常,减少便秘。
14.促进细胞健康
改善细胞膜的水份和弹性,增加细胞呼吸和营养交换功能,并加强身体细胞修补及愈合能力,使细胞健康,减低癌病机会。   
15.促进脑筋灵活
增加脑部传递介质(Neurotransmitter),加强脑部活动功能,令脑部运作更有效,学习思考能力更佳。
16.精力充沛
平衡及改善身体血糖量,令你更有活力。也能增加肌肉的持久力,更可令运动后疲劳肌肉更快复元。

每天三次每次一颗Total Natural亚麻仁油胶囊,心血管病、癌病、糖尿病通通离你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