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rch 2017

困扰国人多年的肝病加拿大却表示一身轻松?其实只因多做了这一件事

你知道肝有多重要吗?它是人体消化系统中最大的消化腺和最重要的解毒器官之一,每天身体里无数毒素要通过肝脏排泄殆尽,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然而情绪、睡眠、饮食都能轻易影响肝的疏通功能,跟肝脏有关的疾病一直引起全世界高度关注,不过加拿大这个国家却气定神闲。大数据表明困扰无数中国家庭的肝病在加拿大并不流行,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加拿大人很有养生保健的意识,而每天吃两粒奶蓟草就是他们护肝的重要法器。


                                                                                                                       
奶蓟草(Milk Thistle)有着非常美丽的民间传说,圣母玛利亚哺乳时,曾不小心将乳汁滴到这植物的叶上,才令叶脉流出乳汁,又称其为圣玛丽草,这极具宗教意味的美丽名字意喻着上苍恩赐、疗效非凡之意。如今奶蓟草又被人们称乳剂草,花冠紫红色,盛开时非常漂亮且朝气蓬勃,茎和叶片被切开时会流出乳白色的组织液,故此得名。

经过两千多年的历史沉淀,奶蓟草被用于治疗各种疾病,除了治疗肾脏和胆囊问题外,奶蓟草还是治疗肝脏问题的第一把好手。肝脏是人体消化系统中最大的消化腺和最重要的解毒器官之一,每天身体里无数毒素要通过肝脏排泄殆尽,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奶蓟草不仅能稳定肝脏细胞膜,维持肝细胞的完整性,使毒性无法穿透破坏肝脏,还能加速制造新的肝脏细胞,并促进受损的肝脏细胞自行修复再生。




在这个污染日益严重的社会奶蓟草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保健品,加拿大本土品牌Total Natural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对产品进行严格的选材和生产,在加拿大一直广受用户好评。Total Natural奶蓟草成分均为高纯度高含量提取物,其中提炼出的护肝卫士水飞蓟浓度为78%,正是黄金比例,此外还提取了精选的纯天然草本植物,让功效性更强,素食者也可食用。护肝是人生的必修课,通过奶蓟草的帮助,相信健康与你常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