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17

紫椎花:柔美又野性,大病小病都别想乘虚而入了

紫锥花最早源自于北美地区,当地印地安人也是最早认知紫锥花保健功效的民族。他们当下充分挖掘了紫锥花的功效,用来滋补强身、增强体力。1870年代左右,一位德籍医生在北美行医,不慎被毒蛇咬伤,而亲身体验紫锥花的神奇功效的他意识到这是这朵优雅的小花其实是不可多得的宝贝,于是医生研制出了紫锥花酊剂,自此,紫锥花开始在美洲大受欢迎,并在1930年代引进到欧洲,成为欧美第二大保健植物。

这朵花不仅有故事,还有丰富的内涵。紫锥花具有机能性的成分包括酚酸、多醣体、烷酰胺、聚乙烯、醣蛋白等,其中酚酸、多醣体和烷酰胺是研究的重点,和调节免疫系统有很大的关联性。


同时,紫锥花可透过免疫系统促进淋巴细胞活性,因此可预防感冒,并改善感冒症状和缩短病程。早在2000年公布的一个双盲研究表明,在感冒初期使用紫锥花茶,可有效改善症状并减少感冒日数。此外在另一项由一百二十位已出现初期感冒症状者所进行的研究中,更发现紫锥花可避免感冒症状发展成「真正的」感冒 ,达到「停止感冒」的效果。

紫锥花可以在服用后快速刺激免疫系统的作用,使人体对抗病毒的能力在最短时间内被提升,因此紫锥花并不像一般的健康食品,必须长期中低剂量不间断的服用,而是在「必要」的情况下才补充。一般感冒大约只需连续服用五至七天即可。但如果已连续服用两周,则必须至少停服一周之后再续服,才能发挥最佳的免疫提升效果。


试一试来自加拿大的Total Natural紫椎花胶囊吧!流感季节或者换季时它可是抗病神器,服用一个星期后,就会出现明显效果,有助于防止肺和喉咙,与普通感冒相关的感染。

同时它还适用在任何微生物感染(如阴道念珠菌感染、口腔泡疹病毒感染、细菌性肺炎、眼部披衣菌感染等)的辅助治疗上,即使患者已在使用抗生素之类的杀微生物制剂,服用紫锥花萃取物仍有缩短疗程、加速痊愈的作用。

大病小病,坚决不给趁虚而入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